慕渊咕咕咕

“ 我尊重所有人的喜欢或者厌恶
也希望所有的表达都可以自由而不戴上舆论的枷锁。”
一条读医的咸鱼 随缘更新 随缘上线
bilibili@百花缭乱_霸图
会投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稿件参加奇奇怪怪的企划or合舞

【双玄/现代】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!

  现代向设定

   双玄为主,天官为主,魔道和渣反也有。

   一个ooc脑洞,而已,而已,而已。

   人设归秀秀。
  
   喜欢就去撸大纲。

  1·

  师无渡一手握着水师扇一手把师青玄牢牢护在身后,贺玄站在他家门口……
  师无渡怒吼:“贺玄你离我弟弟远点!是,那年是我换了你和青玄的学籍,所以你有什么事冲我来,不要害我弟弟!”
  师青玄:“哥,其实……”
  师无渡怒:“你出不出去?”
  师青玄和贺玄对视一眼,贺玄微微点头,师青玄果断往门口走去。
  师无渡:……
  师无渡一挥水师扇,风水家的厨房和卫生间所有的水龙头……所有的水龙头都打开了!
  三条水龙成功的把师青玄卷了回来并且塞到了沙发上!
  贺玄:“……”
  师无渡一脸冷静:“贺玄你有本事抢我弟弟,你有本事和我斗法啊!”
  贺玄冷着脸一挥手,三条水龙登时在空中炸了!
  满屋都是水,然而并没有人在意这一点。
  师青玄默默掏出了手机给地师打电话,请他再帮忙修一修地板。
  【风师大人英俊潇洒】:地师大人能否屈尊来我家一趟修修地板?
  【正版明仪】:莫非贺公子和你哥哥……?
  【风师大人英俊潇洒】:……没错。
  【正版明仪】:风师大人家真是……
  师无渡和贺玄站在淹到小腿的水里愤怒的打着水仗。
  啊不他们在非常认真的斗法!
  整间屋子里妖风阵阵,阴气横生,所有的家具都泡在水里。
  然而师无渡和贺玄仍旧视而不见,继续愤怒的斗法【?】
  师青玄……师青玄不想理这两个人!

  2·

  灵文住在水师家楼下。
  灵文正在熬夜改高三语文起点考的卷子。
  灵文最后忍无可忍摔了笔:“这都写的是什么玩意儿?”
  白锦放下手里的衣服设计图,给灵文倒了一杯茶。
  灵文冷静了一些。她看着白锦笑了笑:“谢谢你!”
  一滴水就在此时滴到了灵文桌子上的一大堆卷子上!
  灵文……
  灵文冷静的把卷子收到了文件夹里,冷静的看着桌子上一摊面积越来越大的水…… 
  楼上传来师无渡的怒吼声,水龙头放水的哗哗声还有师青玄劝架的声音。
  灵文很想搬家。  
  纠结良久,灵文决定找人上楼劝劝。
  毕竟……深夜十二点的……放着那三个打水仗不管也不是事。
  灵文第一个想到的是裴茗。
  虽然老裴跟着雨师篁外出去开会了。
  她直接跳过了给楼上那三位打电话那个步骤。
  灵文打开微信,发现裴茗的远房亲戚裴宿给她留了几句话。
  【今宿月圆】:灵文老师,我家裴将军这段时间和雨师外出开会了。
  【今宿月圆】:灵文老师,容广不见了。
  【灵文灵文百事通】:?怎么不见的?
  【今宿月圆】:好像白无相教了他怎么暂时离开明光去别的剑上附一段时间的办法。
  【今宿月圆】:现在容广只要附在一把灵力强盛的剑上就可以……
  【今宿月圆】【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】
  【灵文灵文百事通】:你和半月去二栋三栋那边看看,等下我帮你们在一栋找一找。
  【今宿月圆】:谢谢灵文老师。
  灵文心好累啊。
  灵文无奈的在屋顶上贴了一排符咒,又给地师打了个电话让他帮忙修屋顶,地师爽快的答应了。
  灵文收好一摞卷子出门下楼。
  其实灵文本来想去找裴茗,然而他和雨师外出开会了……
   灵文想了想,觉得这个时间点去找沈清秋和洛冰河似乎也许可能比较方便。

  灵文去一楼沈家门口,刚打算敲门,门就自己开了。
  沈清秋站在门口衣着端方地拿着一把扇子看着灵文温温和和的笑,洛冰河站在门里面。
  灵文“……”灵文看不到洛冰河的表情,但她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杀气!
  灵文稳住表情,微微行了一礼,道:“这么晚还来叨扰沈老师真是对不住。我家楼上的水师兄又和贺玄公子打了起来,沈老师能否和我去劝劝?”

  沈清秋一脸了然,回头跟洛冰河说:“冰河,今晚我先随灵文老师去水师家一趟,很忄……”
  洛冰河委屈:“师尊……”
  沈清秋回身顺了顺洛冰河的毛,朝灵文无奈一笑:“那对不住了,灵文你是知道我家冰河的……”
 灵文:“……好吧。”
 灵文转身去二楼。
 二楼左边是蓝忘机魏无羡家右边是花城谢怜家。
  两家门都锁着,谢怜家门把手上还挂了个袋子,袋子里装着一个绿油油的不倒翁。
  怕是戚容又搞了事。灵文心想。
  灵文直接跳过了蓝忘机家。
  毕竟打扰了他们的天天对哪边都是件无比尴尬的事情。
  灵文敲了敲谢怜家的门,没人理。门内还隐隐约约传来谢怜的声音:“嗯……啊……三郎,够了唔唔唔……”
  灵文捂住了脸。灵文决定还是让白锦把黑水和师无渡一起打一顿比较好……
  灵文无奈的上楼了。
  谢怜开门“刚刚是不是灵文老师来了一趟?”
  花城:“哥哥你约摸是听错了,不过刚刚那些法力怕是不够用,所以……”
  谢怜捂腰“三郎……真的不用了……”

  3.

  水师家终于安静了下来,师青玄和贺玄下楼正好遇上拉着白锦上楼劝架的灵文。

  灵文:“你哥不会……”

  师青玄疑惑:“其实每次贺兄来我家找我,如果遇上我哥他们就会打一架,并且一般打完架我哥气就消了。灵文老师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  

  “走吧。”贺玄拉他。

  “灵文老师再见!”师青玄笑,顺手从兜里掏出一个瘦小的锁灵囊,上面还贴满了符咒。

  那个虚弱的魂魄蜷缩在锁灵囊里,仿佛稍微用力地撞一撞,就会撞散在袋子里。

  灵文疑惑:“这个是?”

  师青玄:“早上贺兄在含光君家门口捡到的,我们不知如何处理,也不知道这里面装的是哪位。”

  所以只好给灵文了。

  灵文接过锁灵囊,师青玄和贺玄就跑掉了。

  灵文摸了摸:“这……这是容广?”

  容广怎么会被打成这种样子?为什么他会出现在含光君家门口?他究竟干了什么?十万个为什么第二部的问题一下子凑出了三个!

  灵文撕了符咒,上楼把锁灵囊交给了半月。半月一个人呆在家里急得要哭,见灵文拎着容广上来又喜极而泣,下意识要跪下去给灵文磕头……

  灵文去厨房拿了个咸菜罐子,把容广扔了进去,又给小裴打了个电话,就回家准备睡觉。

  当灵文精疲力尽的回家刚准备睡觉,裴宿又发了一个视频邀请。

  灵文“……”

  灵文接受了视频邀请。

  半月抱着一只咸菜罐子,裴宿手上拿着一打符纸面无表情,容广在咸菜罐子里骂骂咧咧。

  灵文:“这个不是容广吗?”

  裴宿把手机贴到罐子边,灵文便听见容广正在絮絮叨叨什么。

  “我真傻,真的。我单知道避尘是把灵力强盛的好剑,我不知道剑还他妈能拿来天天……”容广声音还带着点哭腔。 

  灵文秒懂。

  裴宿不悦:“容广你别说了 ”

  罐子里安静了一会儿,突然一声咆哮惊的三人都是浑身一抖。

  “我要说!我要说!我没有委屈,我有的是恨,是悔,一天一天我自己受的苦!我一清早起来就跑了,想着可以换把剑,不用听着裴茗和他那远房亲戚的声音……”

  半月抬头,疑惑的看着裴宿:“裴宿哥哥,容广将军在说什么啊?”

  裴宿一把把那一打符纸全拍在咸菜罐子上,容广立刻闭了嘴,他淡然道:“没什么,这种事情你不必知道,先去休息吧。”

  半月很乖的抱着罐子去卧室了,裴宿无奈道:“拿回来就这样了,裴将军若是回来了我怎么把容广交给他?”

  灵文叹了口气,道:“我也不知道。就这样吧。”

  “灵文老师晚安。”裴宿道了谢,便关了视频。

  灵文重新躺回床上,心想着这一天终于过完了……

  至于明天……当然是开学了!

  

评论(15)
热度(22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渊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