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渊咕咕咕

“ 我尊重所有人的喜欢或者厌恶
也希望所有的表达都可以自由而不戴上舆论的枷锁。”
一条读医的咸鱼 随缘更新 随缘上线
bilibili@百花缭乱_霸图
会投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稿件参加奇奇怪怪的企划or合舞

# 魔道祖师##人渣反派重生自救系统# #全员性转篇#【上】

  *人物归秀秀,ooc归我
  *魔道全员性转【biu】预警
  *其实我也不知道百合该怎么开车。
  *运动会和八百米真的是令人作呕的操作
  0.
  沈清秋一直认为系统是个很烦的东西。
  所以当他某一天早上没有听见那欠揍的声音,他松了一口气,同时感受到了【久违的】深深的喜悦之情。
  但是接下来一条鲜红色的通知把他震的全身一抖。
  在心里第n次痛骂系统后,沈清秋悲哀的决定,忍。
  良久,他拍拍身边洛冰河的脸,生生把他拍醒了,绝望道:“冰河,为师……要出一趟远门了……”
  1.
  魏无羡迷迷糊糊睁开眼便觉不对。
  以往他若是仰躺着,醒来看的那一片镶有木边的屋顶绝不是现在他看的这一片素白。但这檀香味却明明白白表明这又是净室无误,可蓝忘机却又不在。
  待他稍微清醒了一些,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出了一些问题。
  比如……他感觉自己的胸前多了两团重量颇为可观的不明物体,正随着他的挪动而和被子发生某些摩擦,同时他觉得自己的两腿间似乎少了什么东西。
  魏无羡僵硬地掀开被子,缓缓低头。
  正在寒室商讨事情的蓝家长老们【♀】被一声惨叫惊的面色一变,而蓝忘机一脸淡然,身边蓝曦臣也淡淡笑了笑:“魏公子也是刚刚才发现自己变了女相吧。”
  昨夜子时后,所有的蓝家修士,无论是不是有蓝家血脉,齐齐地变换了性别。
  而一大早各家的信使来报,所有的修真世家里所有的修士,无论修为高低,也是昨夜子时齐齐地,女人变了男相,男人变了女相。
   蓝家家规森严,就算是出了这种不可思议的怪事,修士们也都是安安静静不叫不嚷,天亮后才一个个白着脸或青着眼去向各处禀报,或是找负责后勤的修士更换校服。人人虽是紧张但都是绝不吵闹无序。长辈们也难得聚齐了一次,讨论了整整两个时辰,依旧毫无头绪。
  最终蓝忘机道:“下山。”
  下山联合其它世家,一起研究这怪事起因,可能是唯一的出路了。
  蓝曦臣忧愁地看了一眼各位长老,蓝启仁就算化了女相也是一副迂腐死板之气,看起来随时会吹胡子瞪眼的样子,此时她正用【随时会被气晕过去】的眼神看着蓝忘机,最终终于平静下来,道
  “去吧。”
  说完便面带寒霜地和蓝曦臣结束了这一次的会议。
  2.
  魏无羡呆在静室,内心万狗奔腾。
  她冷静下了后第一件事便是拿了衣服把自己裹好,接着拿出陈情吹了一段。
  万幸,自己变了女相后修为没丢,召唤出来的阴灵还是很听她的话的。
  魏无羡遇见什么事心里都不会真急,就算变了女人,她在受了刚开始那一段惊吓后,此时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。此时魏无羡倒是觉得,变个女相似乎也挺……不错的?
  魏无羡翻身下床,摸了铜镜一照,镜中映出一个肤白且长相秀丽眉眼带笑的黑衣女子,至于长相……若是莫夫人在世,定是会以为自己见到了莫二娘子。
  这时静室的门开了,一位一身白衣身姿窈窕的女子面无表情地进来了。
  纵是做好了心理准备,魏无羡也觉眼睛一亮。
  女子额上规规矩矩的束着一条抹额,如瀑黑发简单的扎了个发髻。她面容极为清丽秀雅,瞳色淡若琉璃,端的是一派清风道骨翩然出尘之态。但这女子脸上毫无表情,全身散发着一种肃然之气,让人不禁少了几份亲近之感。
  即使变成了女相,他的含光君还是那么……好看!
  魏无羡一下子扑了上去,抱着蓝忘机亲了一记,就挂在她的身上道:“蓝二哥哥……不对蓝二姐姐,我们是不是要下山解决修士们变了性别这事啊?”
魏无羡这声音软软糯糯,蓝忘机垂眸,不着痕迹地把她往怀里搂的更紧了一些,温言道:“嗯。”
  蓝忘机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又低又磁,只是少了一分冷淡,多了一丝妩媚之感。
  过了一会,她从乾坤袖里掏出了一套黑色的女装。
  “你先换衣服。”
  3.
  两人出山门前,蓝忘机先去喂了兔子,魏无羡在一边笑吟吟地逗小苹果,也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变了个性后小苹果突然变得如此乖巧。这时她见到树林里几个似乎很熟悉的小脑袋伸了出来又缩了回来。过了一会,其中一人悄悄向她招了招手。
  魏无羡福至心灵,蓝忘机显然也是注意到了,向她微微点头。魏无羡一撩衣摆轻飘飘地进了树林。
  当她看见树林里蓝思追蓝景仪一帮小辈的样子后,差点喷了。
  蓝思追身着蓝家少女穿的校服,一张仍是斯文秀雅的脸上涂着胭脂,眼角一抹桃色,发上别着一支鲜艳的桃枝。而他身边的蓝景仪被插了一头花花草草钗钗环环,坚持穿着他原来那套校服,看起来要多奇怪就有多奇怪。另外几个蓝家子弟则不住地笑着劝蓝景仪“景仪,现在你是个女身,穿几天女装不碍事的……”
  魏无羡看着这一帮咋咋呼呼的小辈,顺手拔了蓝景仪头上一根玉钗插在蓝思追发髻上,笑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么胡闹不怕含光君罚你们倒立抄家规吗?”
蓝思追笑道:“魏前辈这回没事的,女孩子是不用倒立抄家规的。”
  顿了顿,她继续说:“魏前辈您是要和含光君一起去找这次事件的原因吗?”
  此时蓝景仪摆脱了那群同辈,听见此话跳过来:“魏前辈魏前辈,可以带上我们吗?我们修为比以前高多了!”
  听闻此言,魏无羡大感欣慰,随即道:“此事我们也没有什么头绪,若是带着你们我和含光君不能保证护好你们。若是碰上个修为也高还喜欢姑娘的……”
  众小辈齐齐捂耳。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着好玩的。”魏无羡大笑,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“我先走了,孩儿们记着,当个姑娘家就要有个姑娘家的样子,别翘着腿了,多不文雅。”
  说完她便朝小辈们挥挥手,飘飘然走了。
  众小辈默然……她们回忆了一下刚刚魏无羡掀起裙子而走的场景……怎么看都是魏前辈需要文雅一点……吧。
  4.
  出了云深不知处,两人决定先去莲花坞。
  比起清河和兰陵,姑苏和云梦还算相距较近,且水路通畅,便于行动。
  魏无羡和江澄的关系,现在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差。观音庙一夜后,两人虽说慢慢解开了些许心结,但定是永远回不到曾经了。
  两人日夜兼程,两日后便到了九江。到达九江渡口后,两人直奔旅店。
  那渡口建的颇为偏僻,背依一座大山,山脚有块破碑,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去辨认,勉强读出了“埋骨”两个古旧的字。
  光听这名字就已邪气冲天,再加此时虽然还未入夜,但这山附近一片黑沉沉的,人烟稀少,实在不像渡口附近应该有的样子。
  魏无羡摸出自己改装过的风邪盘,看了良久,缓缓道:“山上有东西,而且不是鬼或者阴灵。”
  蓝忘机点点头。
  两人四下寻了很久,终于找到一家不那么破烂的旅店。那店里只有一个小厮,守在大堂昏昏欲睡。魏无羡礼貌的敲了敲门,那小厮迷迷糊糊开门,只见屋外一黑一白两个年轻女子,白衣的那个是少见的清丽秀雅但可惜的是面无表情,另一个黑衣女子眼角一抹嫣红笑眯眯的,腰间挂着一管黑色的笛子,也是少见的美人,忙惊坐起,无比殷勤且巴结地问:“两位姑娘可是要住店还是打尖?”
  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熟门熟路地摸了钱袋掏出银子,笑道:“当然是要住店的。不过只要一间房谢谢。”
  小厮呐呐应了,拿着抹布亲自带着这两位美艳姑娘上楼,又狠擦了半天门把手才开门请他们进去。
  魏无羡笑着谢过,又状似随意地问道:“这渡口边为何如此荒凉?”
  小厮想了想,站在门边道:“两位姑娘有所不知,从三年前开始,这埋骨岭上……闹鬼啊!”
  原来那地方叫埋骨岭。
  对这种回答,魏无羡自是心中有数。那小厮见这两个姑娘似是对这种事情十分感兴趣,大着胆子道:“这山上从三年前就总有人失踪,不是闹鬼那是什么?”
  魏无羡道:“那这里的仙门世家为何没有动作?”
  小厮啐了一口,鄙夷道:“仙门世家都来过不知道多少次了,查不出来是怎么回事,那帮子修仙的还有几个不见了。生不见人死不见尸。修仙有个屁用,还不如收破烂。”
  这小厮看起来对修真之人颇为不齿,一言一行极为嘲讽。话毕他注意到了蓝忘机的配剑,顿时愣住了,小心翼翼的问:“两位姑娘……可是仙门世家的人?”
  魏无羡道:“你以为我们是便是了。”
  小厮忙不迭道:“看两位姑娘气度,定是那大家世族的小姐了,怎么会和他们一样呢?小姐,我这山里的鬼能否……”
  魏无羡看了一眼蓝忘机,忍笑道:“若是鬼魂作祟,定会帮你除去,就是怕其实是别的东西捣乱。”
  那小厮看起来要跪了,魏无羡忍笑忍得辛苦,蓝忘机便起身打发了小厮,顺手关上了门。刚关门魏无羡便一把把蓝忘机扑倒在床上,脸埋在她胸上蹭了蹭
  蓝忘机慢慢解开魏无羡的发带,帮她把歪了的发髻重新理顺。
  魏无羡声音闷闷的,道:“蓝湛我们晚上去看一看吧。”
  “嗯。”蓝忘机应了一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ps 运动会这种骚操作让我填坑
        以及八百米令人窒息。
  pps 渣反在下,下个星期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三好累。

评论(7)
热度(1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渊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